首页 > 班斯克酒店 > 马丁俱乐部酒店

马丁俱乐部酒店(Martin Club Hotel)

28 Neofit Rilski Str,班斯克,布拉戈耶夫格勒州,2770,保加利亚

立即预定
  Club Hotel Martin酒店邻近Bansko镇中心,提供去往最近的滑雪缆车的免费班车服务,并设有带屋顶的免费停车场。客房设有阳台,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。 Martin Club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有线电视、迷你吧以及带吹风机、浴袍和拖鞋的浴室。大部分客房享有Pirin Mountains山全景。 Hotel Martin酒店的餐厅设有壁炉,供应传统保加利亚及国际美食。家居风格的菜肴??均采用酒店主人自己农场中的产品制作而成。 客人可以使用桑拿浴室和热水浴池放松,也可以打一局乒乓球或使用健身室锻炼身体。酒店提供按摩理疗服务,并设有雪具寄存处。 夏季,酒店可应要求在这片风景如画的地区组织钓鱼、骑马、自行车以及带导游的远足旅行等各种活动。 酒店设有季节性小型室外游泳池以及距离酒店有50米的儿童游乐场。酒店可应要求安排机场接送服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