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斯克酒店 > 穆里特俱乐部酒店

穆里特俱乐部酒店(Murite Club Hotel - Half Board)

Betolovoto Area,班斯克,布拉戈耶夫格勒州,2770,保加利亚

立即预定
  Murite Club Hotel 酒店位于宁静的Razlog谷,提供一流的住宿和设施,周围环绕着壮丽的山脉全景。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。提供免费的停车场以及前往Bansko的班车巴士。 酒店大楼以4栋主题建筑组成,每一栋建筑相距50米。主楼提供豪华spa和健身设施、一个室内游泳池、带开放式壁炉的舒适休息室、儿童角落、餐厅、商店、夜总会和一间游戏厅。 所有公寓都设有一个山景阳台,铺有橡木地板,卧室布置有地毯。 所有的公寓均配备了卫星电视、一张沙发以及带家庭娱乐系统的iPod基座。部分公寓亦设有大厨房。 Murite Club Hotel 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内设的餐厅享用早餐。晚间,鸡尾酒吧供应各种各样的饮品和小吃。 免费滑雪巴士就在酒店前停靠,可载客人前往Pirin Mountain滑雪缆车。Murite Club Hotel 酒店还提供儿童照看服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