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斯克酒店 > 圣伊万里尔斯基酒店

圣伊万里尔斯基酒店(Saint Ivan Rilski Hotel & Spa)

Bansko,班斯克,布拉戈耶夫格勒州,2770,保加利亚

立即预定
  St. Ivan Rilski Hotel & Spa酒店距离最近的滑雪缆车有5分钟的车程,是一个全年营业的住宿和度假胜地,拥有实用而宽敞客房。 房价包括免费使用游泳池、蒸汽浴室、桑拿浴室和健身房等设施,并包括前往循环式缆车的免费班车服务。 St. Ivan Rilski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均拥有雅致的装潢,铺设了亮色地毯,设有深色木制家具。每间客房均设有免费网络连接。 四星级的St. Ivan Rilski酒店占地面积超过13,000平方米,提供多项附加服务,如医疗中心和幼儿园等。 请客人不要错过前往占地面积1,000平方米的健康和体育中心,该中心设有豪华的spa水疗中心和享有自然采光的室内游泳池,游泳池内拥有宽敞的休闲区。 客人可以在“mehana”风格或传统风格的2个不同的餐馆用餐。酒店设有大堂酒吧。 Bansko镇就位于St. Ivan酒店大楼下方,距离酒店仅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。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(Sofia)距离酒店有160公里,希腊边境距离酒店有54公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