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斯克酒店 > 海洛夫特旅馆

海洛夫特旅馆(Guest House Hayloft)

4 Mingyo Todev Str.,班斯克,布拉戈耶夫格勒州,2770,保加利亚

立即预定
  Guest House Hayloft宾馆拥有一间供应国内特色菜肴的传统保加利亚小酒馆,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卫星电视的住宿,毗邻着拥有几个景点、商店和酒吧的繁华皮林街道(Pirin Street),距离主要的滑雪缆车有450米。 所有住宿单元均铺有硬木地板,主要以木制家具为装饰。私人浴室配有浴缸或淋浴、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。 宾馆距离班斯科(Bansko)中心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,距离巴尼亚村(Banya Village)及其矿物温泉有5公里,距离皮林高尔夫球场(Pirin Golf Course)也有5公里。 Hayloft宾馆距离索非亚机场(Sofia Airport )有160公里,可安排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