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斯克酒店 > 雅尼卡别墅

雅尼卡别墅(Villa Yanitsa)

Hristo Matov str 12,班斯克,布拉戈耶夫格勒州,2770,保加利亚

立即预定
  Villa Yanitsa别墅享有安静的地点,距离滑雪缆车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,距离班科斯(Bansko)市中心有15分钟的路程,提供带木制家具陈设的传统用餐区、壁炉和卡拉OK设施,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。 别墅装饰有木镶板天花板,包括2间卧室、1台平面有线电视和2间浴室。设备齐全的公用厨房和花园也供客人享用。 别墅附近还设有徒步路径、自行车路径和滑雪场所。Villa Yanitsa别墅提供自行车出租、雪橇存放和滑雪装备租赁等服务。 别墅距离巴士总站(Main Bus Station)有10分钟车程,距离多布里什特矿泉水温泉(Dobrinishte Mineral Water Springs)有6公里,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