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斯克酒店 > 特莱坎巴尼旅馆

特莱坎巴尼旅馆(Guesthouse Trite Kambani)

27 26st street,班斯克,布拉戈耶夫格勒州,2778,保加利亚

立即预定
  Guesthouse Trite Kambani酒店位于巴尼亚村中心,距离班斯科滑雪场(Bansko Ski Resort)5公里,距离最近的餐厅和超市仅几步之遥,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私人停车场。 陈设简单的客房配有木制家具和硬木地板。所有客房均配有有线电视,而大部分客房配有平面电视。所有类型的客房都设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。 Trite Kambani酒店设有露台和一个带免费烧烤设施的大花园,还设有带齐全厨房设施的公共用餐区,客人可以使用这些设施自己做饭。 酒吧提供各种酒品、饮料以及包装糖果。酒店还提供免费报纸。 客人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很容易抵达班斯科镇(Bansko)。Trite Kambani Guesthouse酒店距离巴士站150米,巴士开往市中心。Sofia Airport机场距离酒店150公里,酒店可提供另行收费的班车服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