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斯克酒店 > 普雷戴拉2号公寓酒店

普雷戴拉2号公寓酒店(Predela 2 Aparthotel)

Gramadeto Str. 19,班斯克,布拉戈耶夫格勒州,2770,保加利亚

立即预定
  Predela 2 Aparthotel公寓酒店距离最近的滑雪缆车仅有700米,距离Bansko的老城区约有1公里,提供带平板有线电视及免费WiFi的住宿。店内的Spa区设有热水浴池、室内游泳池,蒸汽浴室和桑拿室。 所有住宿均设有厨房或小厨房、阳台以及带淋浴和洗浴用品的浴室。公寓设有带沙发床的大型休息区。 Spa区设有热水浴池、室内游泳池、蒸汽浴室和桑拿浴室,可应要求提供按摩服务。客人也可在店内的健身房锻炼身体。 Spa中心隔壁的咖啡厅供应早餐、冷热饮品和小吃。孩子们可在游乐场玩耍。公寓式酒店提供雪具寄存处、供滑雪课程和雪具租赁服务。 公寓式酒店距离火车站有2公里,大楼门前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,可应要求提供机场交通服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