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斯克酒店 > 蒂朵佩妮旅馆

蒂朵佩妮旅馆(Dedo Pene Inn)

1 Aleksandar Buynov Str,班斯克,布拉戈耶夫格勒州,2770,保加利亚

立即预定
  Dedo Pene旅馆的历史可追溯至1820年,位于斯韦塔卡特特罗伊茨教堂(Sveta Troitsa Church)旁,配有原始的石墙。旅馆的小酒馆在舒适的壁炉旁供应传统美食以及招牌葡萄酒,享有舒适的民族风格。旅馆可应要求提供免费停车场。 历史悠久的Dede Pene旅馆设有2个享有皮林山脉(Pirin Mountains)全景的大型阳台,供客人放松身心。客人还可使用内部庭院的烧烤设施。 这间旅馆距离滑雪缆车1公里,距离邻近的巴尼亚村(Banya)约5公里,该村因矿物温泉而闻名。旅馆距离巴士站不到1公里,距离普罗夫迪夫机场(Plovdiv Airport)150公里,距离索非亚机场(Sofia Airport)160公里。Dedo Pene Inn旅馆可应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