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斯克酒店 > 白色拉维娜温泉和滑雪小屋公寓式酒店

白色拉维娜温泉和滑雪小屋公寓式酒店(White Lavina Spa and Ski Lodge)

9 Polejan Str.,班斯克,布拉戈耶夫格勒州,2770,保加利亚

立即预定
  公寓距离滑雪站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,设有带小厨房和木地板的设施齐全的公寓式客房,是客人在皮林山脉(Pirin Mountains)滑雪的理想下榻之地。公寓内提供额外收费的spa和健身中心。 Lavina公寓每间明亮的一室公寓和公寓均设有带平面有线电视的起居区、带冰箱和水壶的小厨房、阳台以及私人浴室。 在度过滑雪或游览群山的一天后,客人还可以参加瑜伽课程,享受热水浴池或使用额外收费的台球和桌球。客人可以要求享受额外收费的徒步旅行和山地自行车活动以及游览。 公寓内的餐厅提供传统保加利亚菜肴。公寓每天早晨提供早餐。 White Lavina Spa and Ski Lodge公寓提供雪具寄存处,还设有乒乓球和台球设施供客人娱乐以及儿童游戏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