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斯卡比斯特里察酒店 > 佐克公寓

佐克公寓(Apartments Zor?)

Savska cesta 16,班斯卡比斯特里察,戈雷尼统计区,4264,斯洛文尼亚

立即预定
  Apartments Zor?公寓距离Bohinjska Bistrica中心150米,是登山、滑雪和骑自行车的理想起点。公寓设有餐厅,为客人供应迎宾饮料,还提供阳台或露台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。 所有公寓均坐落在一栋享有木材装饰的传统房屋内,饰以木板墙,提供木制家具、设备齐全的厨房、带有线电视的起居区以及私人浴室。 Apartments Zor?公寓的餐厅设有露台和酒吧。公寓设有带烧烤设施的大花园供客人放松身心,并设有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。 客人可在距离Apartments Zor?公寓仅100米的萨瓦河(Sava River)享受垂钓的乐趣。公寓距离最近的杂货店不足150米,距离漂流点300米,距离游泳池也只有300米。 公寓距离Kobla滑雪场700米,滑雪巴士每天发车5班。公寓距离带划独木舟设施的比斯特里察河(Bistrica River)3公里,距离Bohinj湖不到6公里。 Zor?公寓距离通往Bohinj湖、卢布尔雅那(Ljubljana)和克拉尼(Kranj)的巴士站100米,距离火车站1公里,距离卢布尔雅那机场(Ljubljana Airport)70公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