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斯卡比斯特里察酒店 > Arh公寓

Arh公寓(Apartments Arh)

Savica 5,班斯卡比斯特里察,戈雷尼统计区,4264,斯洛文尼亚

立即预定
  Apartments Arh酒店位于Bohinj,距离萨瓦河(Sava River)仅50米。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、免费停车场、一个操场和带阳台的住宿。波欣湖(Bohinj Lake)距离酒店有4公里。 所有一室公寓和公寓都享有河景、山景和花园景,并设有卫星电视和一间厨房或小厨房。所有客人都可使用一间位于一楼并带小厨房的大型公共房间。 最近的城镇是Bohinjska Bistrica,距离酒店有2公里。那里有许多餐馆、酒吧和康体中心;那里还有许多旅行社可安排萨瓦河的皮划艇活动。 有一个公共汽车站距离100米,提供每小时前往卢布尔雅那(Ljubljana)、克拉尼(Kranj)和布莱德(Bled)的线路。提供国内线路的Bohinjska Bistrica Train Station火车站距离酒店有2公里;提供国际线路的Le??e Train Station火车站距离酒店不到20公里。卢布尔雅那机场距离Arh Apartments酒店有55公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