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斯卡比斯特里察酒店 > 莱斯吉旅馆

莱斯吉旅馆(Guesthouse Resje)

Nem?ki Rovt 21a,班斯卡比斯特里察,戈雷尼统计区,4264,斯洛文尼亚

立即预定
  Guesthouse Resje旅馆坐落于Nem?ki Rovt的小村庄,距离Bohinjska Bistrica市仅有5分钟车程,设有1间酒吧,四周被树林和牧场所环绕,还提供1间健身中心、雪具寄存处以及设于花园中的免费烧烤设施。 旅馆的所有客房均设有暖气、卫星电视和私人浴室。部分客房设有带户外家具的阳台。 客人可免费使用健身中心,并在旅馆租用自行车。旅馆还设有2个共用露台和1个小型儿童游乐场。 Guesthouse Resje旅馆交通便利,距离Bohinjska Bistrica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仅4公里,距离渤兴湖(Lake Bohinj)10公里,距离Ljubljana Jo?e Pu?nik Airport机场有50分钟车程,内设免费停车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