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斯卡-比斯特里察酒店 > 撒赫提卡酒店

撒赫提卡酒店(Hotel Sachticka)

P.O.BOX 123,班斯卡-比斯特里察,班斯卡·比斯特理察州,97401,斯洛伐克

立即预定
  Horsky Hotel Sachticka酒店位于班斯卡-比斯特里察市(Banská Bystrica),拥有带逆流设施的游泳池以及网球场。酒店内还设有桑拿浴室、蒸汽浴室、按摩浴缸、健身中心和马厩。 所有客房均配备了浴室和电视。部分客房配有平面电视和享有Pansky Diel滑雪坡景致的阳台。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。 Horsky Hotel Sachticka酒店的餐厅供应国际美食。度假区的Koliba Cottage餐厅距离主楼有50米,供应传统的斯洛伐克菜肴,还设有壁炉和露台。 花园里的儿童游乐场设有大型木质攀爬架、秋千和滑梯。酒店还提供台球、飞镖和桌上足球设施。此外,酒店内亦可组织骑马活动。 酒店距离越野滑雪道和Pansky Diel滑雪坡仅有150米,距离班斯卡-比斯特里察地区的中心地带仅有20分钟的车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