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斯卡比斯特里察酒店 > 索立克农家公寓

索立克农家公寓(Farmhouse Soklic)

Polje 13,班斯卡比斯特里察,戈雷尼统计区,4264,斯洛文尼亚

立即预定
  Farmhouse Soklic酒店坐落在波耶村(Polje Village)一个安静的地区,提供被绿树包围着的公寓和前往沃格尔滑雪中心(Vogel Ski Centre)的免费滑雪巴士。所有公寓均配备了卫星电视、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微波炉和洗碗机的小厨房。酒店内有一个动物农场。 您可以在拥有鲜花的宽敞花园里放松身心,孩子们可以在酒店内的游乐场安全地玩耍。餐厅和商店距离酒店有不到2公里。所有公寓的客人均可使用宽敞的共用阳台。 客人在购买不同滑雪区的滑雪通行证和水上乐园的门票时可以享受10-22%的折扣优惠。 酒店位于萨瓦河(River Sava)附近,距离渤兴湖(Lake Bohinj)有3公里。客人可以在Soklic酒店3公里处的水上公园玩耍一整天,还可在距离酒店不到5公里处骑马。 Farmhouse Soklic酒店距离沃格尔滑雪中心(Vogel Ski Centre)有7公里,距离巴士站仅有10米,距离卢布尔雅那机场(Ljubljana Airport)有65公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