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沙拉披酒店 > 拉查赫布花园度假村

拉查赫布花园度假村(Rachaherb Gardens Resort)

140 Moo 8, Tawangtan , Sarapee, Chiangmai,班沙拉披,清迈府,50140,泰国

立即预定
  Rachaherb Gardens Resort度假村提供免费自行车,并在大自然中提供舒适的空调住宿设施,其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。 客房配备了有线电视、一部电话和一个休息区,还设有一个用餐区和冰箱。露台享有花园景致。私人浴室配有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。 客人可以享用Rachaherb?Gardens Resort度假村内的餐厅和酒吧以及烧烤设施。度假村还提供洗衣服务和24小时前台等其他服务。客人可以在度假村周围骑自行车游览,同时欣赏花园苗圃的景色。 度假村距离中央广场清迈机场(Central Plaza Chiang Mai Airport )和周六步行街(Saturday Walking Street)有15分钟车程。客人还可以游览距离酒店仅有12.1公里的清迈夜间动物园(Chiang Mai Night Safari)。度假村距离清迈国际机场(Chiang Mai International Airport)有15分钟车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