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普顿酒店 > 鹭府之家住宿加早餐旅馆

鹭府之家住宿加早餐旅馆(Heron House)

Brook Street,班普顿,德文,EX169LY,英国

立即预定
  这家18世纪的乔治亚风格的豪宅位于美丽如画的Brampton村庄,提供豪华的住宿和早餐。这家可允许携带狗儿入住的酒店设有迷人的花园,提供自制早餐。 Heron House酒店的所有客房都提供电视、沏茶/咖啡设施和吹风机。一间卧室设有一个距离地面有4级台阶的大型私人浴缸/淋浴房,其他两间卧室都设有连接浴室。 家庭餐厅在餐桌上提供传统的英式早餐,包括水果沙拉、希腊式蜂蜜酸奶、各种谷物或稀饭,所有的果酱都是自制的。 该酒店经过了精心修复,保留了其客厅内原有的特色,包括一个壁炉、露台和美丽的围墙花园。 Bampton周围环绕着美丽的乡村,坐落在Exmoor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的山脚下。步行1分钟便可抵达当地商店和餐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