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诺卢弗卡拉酒店 > 莫纳迪卡乡村公寓

莫纳迪卡乡村公寓(Monadiko Rural House)

Danaki Christodoulidi 35,班诺卢弗卡拉,拉纳卡区,7700,塞浦路斯

立即预定
  18世纪的Monadiko Rural House旅馆坐落在Pano Lefkara Village村,是一家传统的石头住宿,设有石头铺就的内部庭院、花园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,距离总督(Governor)海滩有25公里。 Monadiko旅馆装饰典雅的错等是房子都配有横梁天花板和精选的古董家具,拥有带独立卧室的阁楼。旅馆可通往享有花园美景的露台,包括用餐区、配有平面电视的休息区和带炉灶的厨房,还提供一台洗衣机、熨斗和吹风机。 旅馆距离几间咖啡厅酒吧、商店和餐厅都只有很短的步行路程,距离Larnaca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42公里,距离Troodos山有75公里,距离Limassol Port港有45公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