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诺卢弗卡拉酒店 > 艾奥斯费斯石头度假屋

艾奥斯费斯石头度假屋(Iosiphis Stonebuilt House)

1is Apriliou 19,班诺卢弗卡拉,拉纳卡区,7700,塞浦路斯

立即预定
  Iosiphis Stonebuilt House酒店位于Pano Lefkara村内,按照本地建筑风格所建造,距离主广场只有80米。传统装饰的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。 Iosiphis酒店的一室公寓和普通公寓都装有空调和暖气,设有大窗户、一个休息区以及一间带微波炉和冰箱的设备齐全的小厨房,并配备了液晶电视、熨斗和吹风机。部分住宿设有炉灶或阳台。 客人可以在共用庭院内放松身心,庭院铺有石头,配有烧烤设施、餐桌和餐椅。酒店还提供一台共用洗衣机。 Iosiphis Stonebuilt House酒店靠近一家传统的面包店和小酒馆,距离拉纳卡(Larnaca)市有35公里,距离尼科西亚(Nicosia)市有50公里,距离利马索尔(Limassol)市有55公里,并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