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宁酒店 > 班宁戴斯酒店

班宁戴斯酒店(Days Inn Banning)

2320 West Ramsey Street,班宁,加利福尼亚州,92220,美国

立即预定
  这家现代化的Banning酒店距离棕榈泉(Palm Springs)有30分钟车程,设有一个室外温水游泳池,并提供欧陆式早餐。所有客房均配备有免费网络连接。 Banning Days Inn酒店的所有客房都设有卫星电视、沏茶/咖啡设施、一台冰箱和微波炉。明亮的客房布置舒适,设有一个休息区和办公桌。 Days Inn Banning??酒店设有一个24小时前台。为了方便客人,酒店也提供传真和复印等服务。 The 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 Mall购物中心距离酒店有6.5英里(10.4公里)。 Sun Lakes Country Club and Golf Course乡村俱乐部和高尔夫球场距离酒店有10分钟车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