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纳维茨酒店 > 弗雷德客房&公寓酒店

弗雷德客房&公寓酒店(Fred's Zimmer & Ferienwohnungen)

Viehweg 6a,班纳维茨,萨克森州,01728,德国

立即预定
  这间家庭经营的宾馆坐落在班讷维茨地区,位于德累斯顿南部郊区,驾车15分钟或是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即可抵达市中心。 Fred's Zimmer & Ferienwohnungen(客房和公寓)宾馆为您在前往德累斯顿市旅游提供宁静的下榻之所。 夏季时,您可以在花园露台放松身心;寒冷的冬季周末,您则可以在Tr?delstübchen房内舒适的炉灶边取暖。 旅馆适合单身客人、远足者和携带孩子的家庭入住。儿童们可以在毗邻旅馆的花园玩耍。 您可以在德累斯顿游览世界著名的景点,比如茨温格宫(Zwinger Palace)、Semper歌剧院或搭乘蒸汽游船之旅。徒步旅行者可以游览Ore山脉(Erzgebirge)或是沿着Elbe河流的Elbsandsteingebirge砂岩山脉。 在这里您无需体验城市拥挤的交通,客人可以在Freds Zimmer旅馆免费停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