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纳维茨酒店 > 班尼维兹乡村酒店

班尼维兹乡村酒店(Landhotel Bannewitz)

Freitaler Str. 15,班纳维茨,萨克森州,01728,德国

立即预定
  这间宁静的三星级乡村酒店设有免费WiFi、免费停车场以及可俯瞰德累斯顿(Dresden)的露台,为客人提供温馨的家庭氛围,距离A17高速公路仅有5分钟的路程,距离德累斯顿(Dresden)有15分钟的车程。 Landhotel Bannewitz酒店的每间禁烟客房均以独特的风格装饰,设有私人浴室。 Landhotel Bannewitz酒店每天早晨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。舒适的酒吧设有壁炉,可应要求提供饮品。 Landhotel Bannewitz酒店距离Elbflorenz Golfclub高尔夫俱乐部有10分钟的车程。客人可以前往厄尔士山脉(Ore Mountains)和捷克共和国(Czech Republic)享受一日游活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