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纳维茨酒店 > 克什伯格膳食公寓酒店

克什伯格膳食公寓酒店(Pension Am Kirschberg)

N?thnitzer Hang 27,班纳维茨,萨克森州,01728,德国

立即预定
  这家酒店位于班讷维茨(Bannewitz),距离德累斯顿(Dresden)的历史中心南部有5公里,距离Schloss N?thnitz Castle城堡有5分钟步行路程,可为客人提供乡村风格的客房和公寓、免费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。 Pension Am Kirschberg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电视和私人浴室。宽敞的公寓可供4人入住。公共区提供清凉的饮品和沏茶/咖啡设备。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丰盛的早餐,其中包括Kirschberg酒店自家母鸡产的鸡蛋和自制果酱。 酒店竭诚欢迎客人到大花园和花园露台上放松身心。 酒店距离可前往德累斯顿(Dresden)中心的Bannewitz-N?thnitz公交车站有10分钟步行路程。酒店提供安全的摩托车停放处,无需额外收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