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克罗夫特酒店 > 班克罗夫特住宿加早餐旅馆

班克罗夫特住宿加早餐旅馆(Bancroft Bed & Breakfast)

4 Sherbourne Street North,班克罗夫特,安大略省,K0L 1C0,加拿大

立即预定
  这家位于班克罗夫特的酒店俯瞰着纽约河谷,提供热腾腾的早餐。客房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,一个宽敞的共用露台对客人开放。Village Playhouse Theatre剧场距离酒店有300米之遥。 Bancroft Bed & Breakfast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采用独特的装饰,铺有木地板,拥有自然光线。 共用客人休息室提供一台电视和一个壁炉。共用休息区配有一台微波炉和冰箱。 Egan’s Chutes Provincial Park省立公园有10分钟的车程。阿冈昆公园东门(Algonquin Park East Gate)距离Bancroft Bed & Breakfast酒店有70公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