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克罗夫特酒店 > 沙姆洛克山住宿加早餐酒店

沙姆洛克山住宿加早餐酒店(Shamrock Hill B&B)

59 Monck Street Box 427,班克罗夫特,安大略省,K0L 1C0,加拿大

立即预定
  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位置僻静,四周被花园环绕,距离班克罗夫特(Bancroft)市中心的商店和餐馆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。旅馆设有2间休息室,并提供客房内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。 Shamrock Hill Bed & Breakfast旅馆的每间客房均提供浴袍和洗浴用品。所有舒适的客房均设有木制家具,并共用1间浴室。 公共区设有1台共用冰箱和有线电视。1个大型露台和1个带遮盖的游廊可以让客人欣赏周围的花园。旅馆还提供1个宽敞的停车区。 全套早餐包括水果、冷/热麦片、培根和鸡蛋。肉桂和蓝莓煎饼是Shamrock Hill B&B旅馆的另一特色。 Bancroft bed and breakfast旅馆周边16公里范围内有超过100个湖泊。Silent Lake省立公园距离旅馆有20分钟的车程,从旅馆向北驱车45分钟便可到达阿冈昆省立公园(Algonquin Park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