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克罗夫特酒店 > 班克罗夫特套房酒店

班克罗夫特套房酒店(Bancroft Inn & Suites)

528 Hastings Street, RR 1,班克罗夫特,安大略省,K0L 1C0,加拿大

立即预定
  汽车旅馆位于Cottage Country地区的中心地带,距离班克罗夫特(Bancroft)市中心仅有2分钟车程,提供欧陆式早餐。所有客房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。 Bancroft Inn & Suites汽车旅馆的部分客房配有壁炉。客房拥有温馨的橡木家具,均配备了有线电视。 Bancroft Inn汽车旅馆内设有桑拿浴室和露台,供客人放松身心。宽敞的停车区可停放船只和雪地摩托拖车。 汽车旅馆距离Hastings Heritage Trail古迹观光路线的雪地摩托车和全地形车道仅3公里,毗邻Bancroft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。 汽车旅馆距离主办Annual Rockhound Gemboree年度的加拿大的矿业之都(Mineral Capital of Canada)仅有5分钟路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