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科隆姆章酒店 > 金崖海滩度假酒店

金崖海滩度假酒店(Golden Cliff Beach Resort)

5/5 Moo.9 ,T. Laemklad, A .Muang Trat,班科隆姆章,达叻府,23000,泰国

立即预定
  Golden Cliff Beach Resort度假酒店坐落在Bantat山和安达曼之间,距离考兰泰国红十字会中心仅有4公里。该度假酒店各处均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。 度假酒店距离 Saphan Hin Waterfall瀑布有10至15公里,距离Koh Kong海滩有40-45公里,距离Trat省有45公里。 空调客房配有平面有线电视、冰箱、书桌和迷你吧。连接浴室设有热水淋浴设施。免费瓶装水可供客人享用。 酒店设有禁烟客房、免费的公共停车场和自行车出租服务,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儿童游乐场。客人可以在私人海滩上放松身心,或悠闲地漫步在风景秀丽的花园。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各种泰国和国际美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