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科里酒店 > 卡斯尔伍德山林小屋

卡斯尔伍德山林小屋(Castlewood)

Castlewood, Strachan.,班科里,格兰坪,AB31 6NQ,英国

立即预定
  Castlewood Lodges山林小屋提供带免费内部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住宿,距离阿伯丁郡(Aberdeen)仅有25分钟车程,距离班科里(Banchory)仅有5英里(8公里),距离阿伯丁火车站(Aberdeen Railway Station)有45分钟车程。 Aberdeen Castlewood Lodge山林小屋的每间客房均提供带洗碗机、洗衣机、冰箱/冰柜和微波炉的设备齐全的厨房。客人可以享受免费的迎宾礼包,包括茶和咖啡、糖、牛奶、面包、黄油和麦片。 开放式起居兼用餐区设有壁挂式平面电视。双折门可通往带热水浴池的宽敞甲板区,甲板区俯瞰附近的格兰扁山脉(Grampian Mountain)。每座山林小屋均设有带卫浴设施的主卧室和家庭浴室。 班科里拥有各种餐馆、外卖店和酒吧,以及众多的商店和几家超市。Castlewood Lodges山林小屋距离班科里高尔夫俱乐部(Banchory Golf Club)有不到10分钟车程,此处设有一个邻近迪河(River Dee)的18洞球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