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克兰酒店 > 伏牛花海滩度假酒店

伏牛花海滩度假酒店(Barberry Beach Resort)

Tawean Beach, Koh Larn, Tambon Naklua, Banglamung Chonburi,班克兰,春武里府,20150,泰国

立即预定
  Barberry Beach Resort度假酒店距离Tawarn海滩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,提供配有私人阳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。客人可以打台球,或在旅游咨询台安排观光活动。 该酒店距离Naban Pier码头有5分钟的车程,距离Bali Hai码头仅有30分钟的船程。 Barberry Beach Resort度假酒店的客房都配有瓷砖地板和色彩缤纷的墙壁。每间客房都设有一台平面卫星电视、一台冰箱和一间带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。 客人可以在度假酒店内的Ban Hoy Seafood and Thai 餐厅享用当地美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