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康卡臣酒店 > 佩奇环潭度假酒店

佩奇环潭度假酒店(Petch Rim Tan Resort)

225 Moo4 Kladluang Sub-District Tayang District Petchaburi,班康卡臣,佛丕府,76130,泰国

立即预定
  Petch Rim Tan Resort度假酒店位于佩切布里(Petchburi),提供园景或河景客房、多种休闲活动、酒店内部餐厅、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停车场。 客人可以游泳或泛舟以放松身心。旅游咨询台可以为客人安排观光旅行活动。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洗衣和熨烫服务。 现代化的客房和小屋均装饰有活力色彩的墙壁、多彩的面料、深色木质家具、电视、冰箱以及带淋浴设施的浴室。 舒适的Clubhouse餐厅供应各种泰国菜肴和饮料。 Resort Petch Rim Tan度假酒店距离Kaengkrachan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有17公里,距离Cha-am Beach海滩有40公里,距离Pa-Yot Waterfall瀑布有20分钟的车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