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加罗尔酒店 > 马弗拉最佳西方酒店

马弗拉最佳西方酒店(Best Western Premier La Marvella)

#1,14th cross south circle 2nd block Jayanagar,加亚纳加 / JP 纳加地区,班加罗尔,卡纳塔克邦,560011,印度

立即预定
  2010年开业   马弗拉最佳西方酒店是商务人士和观光游客前往班加罗尔/卡纳塔卡的理想下榻之处。 酒店为顾客配备了一系列的设施和服务,旨在让各位住客能够享受更多舒适与便捷。 一切生活必需品,例如美发店, 酒店/机场接送, 旅游服务, 咖啡店, 代客泊车等都已为您准备就绪。 客房内饰优雅,便捷设施齐全。 在享受客房内的舒适之余,住客还可尽情使用酒店内的休闲设施,其中包括健身中心, 蒸浴室, 按摩, 室外游泳池, 桑拿等。 下榻马弗拉最佳西方酒店,可方便您前往班加罗尔/卡纳塔卡 各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