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加罗尔酒店 > 高雅宾馆

高雅宾馆(Elegant Guest House)

NO 1/2 1ST Main Road JC Nagar,班加罗尔,卡纳塔克邦,560006,印度

立即预定
  Elegant Guest House旅馆位于Fun World Entertainment Hub娱乐中心正对面,距离电视塔也只有很短的车程,配有24小时前台、2个餐饮场所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路连接。 旅馆位置便利,距离宏伟的班加罗尔宫(Bangalore Palace)有1.5公里,距离著名的Lalbaugh植物园有5公里。另外,班加罗尔国际机场(Bengaluru International Airport)距离旅馆约有30公里。旅馆还可安排机场班车服务。 舒适的客房陈设简单,配有风扇、衣柜、电话和平面卫星电视。每间客房均设有一间带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。 Elegant Guest House旅馆可以为客人提供行李寄存、洗衣及干洗服务。希望探索该地区的客人也可以租用汽车。此外,旅馆亦可提供票务服务、传真/复印服务以及免费停车场。 旅馆内的Re-Treat Restaurant餐厅供应本地、印度和中式餐点,而FV Sagar餐厅则提供南印度的全素食菜肴。旅馆提供客房服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