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加罗尔酒店 > 马亚灯塔公寓

马亚灯塔公寓(Maia Beacon Residences)

#872/A HAL 2nd Stage, 80 Feet Road Indiranagar,英迪拉格尔地区,班加罗尔,卡纳塔克邦,560039,印度

立即预定
  马亚灯塔公寓是一家2星级酒店,可让您的 班加罗尔之行变得更完美。 酒店想您所想,能为您提供住宿期间的一切必需品。 酒店内设施繁多,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, 24小时客房服务, 无线网络(公共区域), 停车场, 客房服务等都已配备。 设计舒适,部分客房内可提供 无线上网(免费), 无线上网, 唤醒服务, 禁烟房, 空调等设施,可让您在酒店享受惬意与舒适。 使用水疗, 按摩, 花园等休闲设施,还可让您迅速恢复体力,精神焕发。 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、完善的设施、优越的地理位置、便于游客前往班加罗尔的各大景点,这些都是众多游客选择马亚灯塔公寓的原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