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加罗尔酒店 > 硅炉酒店

硅炉酒店(Silicon Hearth)

#174, Ahemed Manzil, Nagavara Palya Road, CV Raman Nagar Post,班加罗尔,卡纳塔克邦,560093,印度

立即预定
  这间酒店式服务公寓距离RMZ无限科技园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,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和家政服务。酒店设有商务中心,并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。 Silicon Hearth公寓距离Bagmane高科技园区有500米,距离KR Puram有1.5公里,距离火车站有12公里,距离班加罗尔国际机场(Bangalore International Airport)有38公里。 Silicon Hearth公寓的带空调和风扇的客房配备了有线电视、1个衣柜和1间带淋浴设施的浴室。 客人可以使用配备了微波炉和冰箱的电视室、厨房和用餐区,还可应要求提供熨烫设施和1台DVD播放机。 公寓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,并可以提供机场接送、旅游和洗衣服务。公寓设有免费私人停车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