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加罗尔酒店 > 班加罗尔普利德酒店

班加罗尔普利德酒店(The Pride Hotel Bangalore)

93, Richmond Road,班加罗尔市中心地区,班加罗尔,卡纳塔克邦,560025,印度

立即预定
  2009年开业,共有100间房   The Pride Hotel Bangalore((班加罗尔普利德酒店)位于班加罗尔绝佳的商务及购物中心位置,酒店提供环境,让您远离尘嚣。步行即可到达Cisco Systems Bengaluru、Sree Kanteerava 体育场、UB 城及政府博物馆。   The Pride Hotel Bangalore((班加罗尔普利德酒店)提供带无线网络连接的精心布置的现代化客房。酒店设有一个健身中心、免费停车场、一间地中海餐厅和一间24小时营业的咖啡厅。酒店的空调客房提供中性色彩的现代家具。酒店提供商务和货币兑换服务。您可以轻松在旅游咨询台安排旅行。酒店提供托儿和洗衣服务。Café Treat咖啡厅供应全天用餐以及包括国际菜肴的自助餐。Resto Bar酒吧提供地中海特色菜使您享受精致的用餐体验。在繁忙的一天过后,不妨到酒店的健身中心放松一下自己。 不管您来班加罗尔是出差还是旅行, 班加罗尔普利德酒店都能让您在留宿期间拥有一段难忘的回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