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加罗尔酒店 > 赛拉姆公寓

赛拉姆公寓(Sairam Residency)

Sairam Residency, No.1, 2 Nd Main, 6 Th Cross,Opposite Corporation High School,Gandhinagar, Majestic,班加罗尔,卡纳塔克邦,560009,印度

立即预定
  Sairam Residency酒店距离班加罗尔市火车站(Bangalore City Railway Station)仅有500米,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,全天候为客人提供帮助。酒店各处都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。 宽敞的空调客房配有平面卫星电视、衣柜和休息区。连接浴室配有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。 Sairam Residency酒店距离著名的自由公园(Freedom Park)仅有500米,距离宏伟的Vidhana Soudha和Cubbon Park公园有2公里,距离华严寺(Iskcon Temple)有4公里远,距离当地的巴士站有500米,距离Kempe Gowda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25公里。 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垂询更多旅游帮助信息、票务服务和汽车租赁安排。酒店还提供带干洗设备的洗衣房以及行李寄存设施。 酒店的内部餐厅位于1公里开外处,供应印度和中国美食。客人可以要求客房服务,在舒适的客房内用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