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加罗尔酒店 > 美乐旅馆

美乐旅馆(Melody Inn)

3/3,315,Whitefield Main Road,班加罗尔,卡纳塔克邦,560066,印度

立即预定
  Melody Inn旅馆位置便利,距离Walkers Park公园、Yediyur Lake湖和The Forum Value Mall购物中心不到2公里,设有1个spa和1间健身中心。旅馆各处均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,并提供免费的内部停车场。 空调套房内配有镶木地板、衣柜、平面卫星电视、熨烫设施和沙发休息区。套房的小厨房内配有冰箱和迷你吧。连接浴室配备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。 Melody Inn旅馆设有商务中心、理发店和会议/宴会设施,为客人带来便利。24小时前台为客人提供行李寄存和洗衣服务,旅游咨询台可以协助客人安排旅行和汽车租赁服务。 旅馆内设有1间餐厅,为客人提供美味的印度、中式和欧洲菜肴。客人也可以使用客房服务,在私人客房内用餐。 Melody Inn旅馆距离班加罗尔火车站(Bangalore Railway Station)仅5公里,距离班加罗尔国际机场(Bengaluru International Airport)少于50公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