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加罗尔酒店 > 皇家舒适酒店

皇家舒适酒店(Royal Comfort)

M.Hosur, Opp.I.T.C. Factory, Airport Road,班加罗尔,卡纳塔克邦,562157,印度

立即预定
  Royal Comfort酒店位于班加罗尔市(Bangalore City),设有一个24小时服务的前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。酒店提供免费停车位。 酒店的客房均配备了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。 Royal Comfort酒店设有一个24小时服务的前台。其他设施包括洗衣房。 酒店距离Lal Bagh Botanical Garden植物园和Cubbon Park公园有30公里,距离Nandi Hills山脉有35公里,距离班加罗尔国际机场(Bengaluru International Airport)有8公里,距离当地巴士站和班加罗尔火车站(Bangalore Railway Station)有25公里。 Royal Food House酒店供应印度和中国菜肴,并提供客房服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