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加罗尔酒店 > 安比恩图勒酒店

安比恩图勒酒店(The Ambient Turret Hotel)

# 35/A, 1st Main Road, J.P. Nagar 3rd Phase,班奈哈塔公路地区,班加罗尔,卡纳塔克邦,印度

立即预定
  1995年开业,2012年装修   安比恩图勒酒店位于著名的旅游观光区——班奈哈塔公路,可让您的旅程变得更加舒适和便捷。 酒店拥有高品质的服务以及完善的设施,可满足游客们的所有需求。 酒店内设施繁多,无线网络(公共区域), 电梯, 会议设施, 咖啡店, 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等都已配备。 设计舒适,部分客房内可提供 淋浴设施, 吹风机, 洗漱用品, 冰箱, 熨衣设施等设施,可让您在酒店享受惬意与舒适。 使用桑拿, 按摩, 蒸浴室, 水疗, 健身中心等休闲设施,还可让您迅速恢复体力,精神焕发。 安比恩图勒酒店可满足您的一切需要,酒店员工可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