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加罗尔酒店 > 巴吉尼艾里斯酒店

巴吉尼艾里斯酒店(The Iris Inn By Bhagini)

No. 21, 22/ 3, Outer Ring Road,Mahadevapura, (Near Emc2 & More Megha Store),英迪拉格尔地区,班加罗尔,卡纳塔克邦,印度

立即预定
  巴吉尼艾里斯酒店是商务人士和观光游客前往班加罗尔/卡纳塔卡的理想下榻之处。 酒店拥有高品质的服务以及完善的设施,可满足游客们的所有需求。 在酒店内,您会发现内设吸烟区, 24小时客房服务, 租车服务, 保险箱, 会议设施等设施。 部分客房内设 休息区, 浴袍, 迷你吧, 电影点播服务, 日报等设施,加上设计装饰温馨舒适,定能带给住客宾至如归的感受。 酒店环境宁静,还设有健身中心等休闲设施。 不论您是带着何种目的前往班加罗尔/卡纳塔卡,巴吉尼艾里斯酒店都可让您感受到家的温馨与舒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