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加罗尔酒店 > HA拱廊公主广场服务公寓

HA拱廊公主广场服务公寓(Princess Square Service Apartments - HA Arcade)

H A Arcade # 872, 6th Block, 17 E Main, Opposite Koramangala Club Road,Landmark near Nilgris Sup,科曼加拉地区,班加罗尔,卡纳塔克邦,印度

立即预定
  HA拱廊公主广场服务公寓位于著名的科曼加拉区,地理位置便捷。 酒店为顾客配备了一系列的设施和服务,旨在让各位住客能够享受更多舒适与便捷。 商店, 24小时客房服务, 电梯, 礼宾接待服务, 无线网络(公共区域)等设施都已配备,可供住客使用。 部分客房内设有免费瓶装水, 空调, 熨衣设施, 日报, 淋浴设施。 酒店内设多种娱乐设施。 HA拱廊公主广场服务公寓地理位置便捷,内部装饰令人倍感舒适,是游览班加罗尔/卡纳塔卡时的理想住宿选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