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加罗尔酒店 > 皇家舒适酒店

皇家舒适酒店(The Rayal Comforts Hotel)

27th Cross, 4th Block, Jayanagar,Near Jayanagar Shopping Complex,加亚纳加 / JP 纳加地区,班加罗尔,卡纳塔克邦,印度

立即预定
  皇家舒适酒店位于著名的旅游观光区——加亚纳加 / JP 纳加,可让您的旅程变得更加舒适和便捷。 酒店内设多种设施和服务,可让您尽受舒适与酣睡。 代客泊车, 电梯, 停车场, 会议设施, 客房服务等设施都已配备,可供住客使用。 客房装饰精美,部分还内设 空调, 迷你吧, 卫星频道/有线电视, 房内保险箱, DVD/CD播放器等。 使用健身中心等休闲设施,还可让您迅速恢复体力,精神焕发。 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、完善的设施、优越的地理位置、便于游客前往班加罗尔/卡纳塔卡的各大景点,这些都是众多游客选择皇家舒适酒店的原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