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加罗尔酒店 > 美味贝壳住宅酒店

美味贝壳住宅酒店(Savoury Seashell Residency)

No.10, Bhavani Layout, Next to Maruthi Sagar Automobiles,Bannerghatta Main Road,,日记圈地区,班加罗尔,卡纳塔克邦,印度

立即预定
  2012年开业   位于日记圈,美味贝壳住宅酒店是游览班加罗尔/卡纳塔卡时的完美住宿选择。 酒店设施一应俱全,可让您的住宿体验变得回味无穷。 酒店内设施繁多,24小时客房服务, 餐厅, 洗衣服务, 客房服务, 停车场等都已配备。 客房内必需品一应俱全,部分客房还配有卫星频道/有线电视, 书桌, 冰箱, LAN宽带上网(免费), LAN宽带上网等,保证您住得舒适。 酒店内设多种娱乐设施。 美味贝壳住宅酒店将热情的服务与优美的环境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,可让您的班加罗尔/卡纳塔卡之行变得更加难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