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加罗尔酒店 > 梦幻高尔夫度假村

梦幻高尔夫度假村(Fantasy Golf Resort)

Opposite ITC (Mc Donalds), New Airport Road, International Airport Zone, Doddajala, Bangalore North,国际机场 / 新机场路地区,班加罗尔,卡纳塔克邦,印度

立即预定
  1998年开业,2012年装修   梦幻高尔夫度假村位于著名的旅游观光区——国际机场 / 新机场路地区,可让您的旅程变得更加舒适和便捷。 酒店内设多种设施和服务,可让您尽受舒适与酣睡。 秉承“顾客至上”的服务理念,梦幻高尔夫度假村的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最体贴入微的服务。 客房设计极其舒适,装饰优雅,此外还配备了众多便捷设施,部分客房还配有空调, 书桌, 电风扇, 房内游戏机, 电影点播服务等。 在享受客房内的舒适之余,住客还可尽情使用酒店内的休闲设施,其中包括高尔夫球场(酒店内设), 室外游泳池, 游泳池(儿童), 花园, 游戏室等。 下榻梦幻高尔夫度假村,可方便您前往班加罗尔/卡纳塔卡 各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