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加罗尔酒店 > 怀特菲尔德奇茨酒店

怀特菲尔德奇茨酒店(Keys Hotel Whitefield)

Plot no. 6, Phase Industrial Area, Opposite Graphite India, ITPL Road,怀特菲尔德地区,班加罗尔,卡纳塔克邦,560048,印度

立即预定
  怀特菲尔德奇茨酒店位于班加罗尔的黄金地段,毗邻市区内的各大主要景点。 酒店为顾客配备了一系列的设施和服务,旨在让各位住客能够享受更多舒适与便捷。 秉承“顾客至上”的服务理念,怀特菲尔德奇茨酒店的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最体贴入微的服务。 客房设计极其舒适,装饰优雅,此外还配备了众多便捷设施,部分客房还配有无线上网, 禁烟房, 空调, 迷你吧, 书桌等。 为了让游客体验更完美的住宿体验,酒店提供了多种休闲设施,例如按摩浴缸, 健身中心, 室外游泳池等。 不论您是带着何种目的前往班加罗尔,怀特菲尔德奇茨酒店都可让您感受到家的温馨与舒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