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加罗尔酒店 > 班加罗尔皇家兰花中心酒店

班加罗尔皇家兰花中心酒店(Royal Orchid Central, Bangalore)

47/1,Dickenson Road,Manipal Centre,班加罗尔,卡纳塔克邦,560042,印度

立即预定
  Royal Orchid Central酒店位于班加罗尔(Bangalore)的中心,距离Bengaluru国际机场有50分钟车程。酒店提供一个健身中心、2间餐厅以及带免费网络连接的客房。 Royal Orchid Central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备了一台大型平板电视、一台DVD播放机和一个迷你吧。 Royal Orchid Central酒店设有一个设施齐全的商务中心。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洗衣和干洗服务。 屡获殊荣的Paparazzi Restaurant餐厅享有城市的壮丽景致并提供国际美食。24小时营业的咖啡店Pinxx提供小吃和饮品。 Central Royal Orchid酒店距离Banarghatta国家公园23公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