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加罗尔酒店 > 休憩酒店

休憩酒店(Hotel Rest Inn)

#26,Rest House Road,Off Brigade Road,班加罗尔,卡纳塔克邦,560001,印度

立即预定
  Hotel Rest Inn酒店距离热闹的M.G.市场以及Brigade Roads路的市场仅有500米,设有24小时前台和覆盖了整间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。 该酒店距离班加罗尔国际机场(Bengaluru International Airport)有40公里,距离班加罗尔市火车站有4公里,距离著名的议会大楼(Vidhan Soudha)有2公里,距离Majestic巴士站约有4公里。 Rest Inn Hotel酒店提供汽车租赁服务、行李寄存服务和洗衣/干洗设施。旅游咨询台也可为还要旅行的客人提供服务。 每间空调客房都设有一个休息区,并配备了一台有线电视、迷你吧和衣柜。连接浴室提供热/冷水淋浴设施。 The Aroma Restaurant餐厅供应印度和中国美食,还提供客房服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