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加罗尔酒店 > D居所服务公寓

D居所服务公寓(D Habitat Serviced Apartment)

485, 6th D Cross, 6th Block, Koramangala,班加罗尔,卡纳塔克邦,560095,印度

立即预定
  D Habitat Serviced Apartment公寓位于高档的Koramangala邻区,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小厨房等布置良好的公寓。公寓都享有充分的隐私,并配有看守。公寓为所有客人提供免费的每日早餐,也可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。 所有的公寓都宽敞而舒适,设有一间带电视和DVD播放机的客厅。小厨房配有微波炉和咖啡机。 连接浴室配有淋浴。 D Habitat Serviced Apartment公寓距离Koramangala俱乐部有2分钟步行路程,距离Forum购物中心有1公里,距离班加罗尔中央火车站有12公里,距离班加罗尔国际机场有41公里。 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一日游和汽车租赁服务。酒店亦可提供洗衣和干洗服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