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加罗尔酒店 > 南翰纳大酒店

南翰纳大酒店(Nandhana Grand)

#52,5 Cross ,6th Block,60 Ft Road,Koramangala,班加罗尔,卡纳塔克邦,560095,印度

立即预定
  Nandhana Grand酒店位于Koramangala,距离班加罗尔的IT园(IT Parks)和购物区有2公里,提供现代化的客房,配有木地板、一个舒适的休息区和空调。所有客房都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。 酒店距离班加罗尔国际机场有35公里,距离班加罗尔市火车站有10公里。 Hotel Nandhana Grand酒店的客房都装饰典雅,拥有温暖的灯光和精致的饰物。所有客房设有平面卫星电视、保险箱和连接浴室。客房还提供免费洗浴用品,方便客人使用。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印度和国际美食精选,而兰花酒廊(The Orchid Lounge Bar)提供烈酒和鸡尾酒。"The Waggahs餐厅提供Peshawari菜肴。客人也可以在自己的客房内用餐。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