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加罗尔酒店 > 宁静客栈

宁静客栈(Serenity Inn)

#129,2nd Cross,AmarJyothi Layout,Domlur,班加罗尔,卡纳塔克邦,560071,印度

立即预定
  Serenity Inn酒店设有一个24小时服务的前台,交通便利,距离有名的拉尔巴格花园(Lalbagh Gardens)有2公里。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,还设有免费内部停车场。 酒店距离著名的MG路市场(MG Road Market)只有3.5公里,距离班加罗尔火车站(Bangalore Railway Station)有8公里,距离华严寺(ISKCON Temple)有10公里,距离班加罗尔国际机场(Bengaluru International Airport)约有40公里。 舒适的空调客房陈设简单,配有私人保险箱、一台平面有线电视、迷你吧和休息区。连接浴室配有淋浴设施。 Serenity Inn酒店设有一个商务中心,并应要求提供行李寄存和传真/复印服务。客人可以租一辆车去探索该地区,或在旅游咨询台安排观光和旅行活动。 酒店设有一间内部的厨房,供应印度和欧陆式菜肴。客房服务也可提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