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班加罗尔酒店 > 姜班加罗尔酒店 - 内环线

姜班加罗尔酒店 - 内环线(Ginger Bangalore- Inner Ring Road)

Amarjyothi Layout,Opp maruthi Infotech Center,Koramangla,Inner Ring road,Domlur,班加罗尔,卡纳塔克邦,560071,印度

立即预定
  Ginger Hotel Bangalore酒店坐落在城市的中心地带,提供高雅的客房、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。酒店设有商务中心和旅游咨询台,可帮助客人安排游览旅游景点。 Ginger酒店的客房设有明亮的装饰,并配备了平面电视、空调、沏茶/咖啡壶和冰箱内的免费矿泉水。客房都有私人浴室设施。另外,每层都设有1些饮水机。 酒店提供了独特的自助式办理入住和24小时接待台。酒店还设有1个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,客人可以在此锻炼身体。Ginger Bangalore酒店提供洗衣和熨烫服务。 Avanti餐厅供应各种菜肴,而Cafe Coffee Day咖啡厅供应茶点和清淡小吃。 这间酒店距离班加罗尔国际机场有40公里,距离Kempe Gowda和班加罗尔市火车站有20公里。